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委督察组对我校后勤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表于:2018-07-18 点击:

7月17日上午,受省委督查室授权委派,齐齐哈尔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相蘅、市委督查室副主任高森林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对学校后勤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校长陈桂芝、副校长王刚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undefined

在办公楼504会议室,王刚主持召开汇报会,他向督察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整改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尹鸥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学生食堂、学生浴池、学生公寓及蹲位、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学校供暖管网等设施建设改造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会后,督查组先后来到中区北侧围墙处、学生浴池、13号女生公寓楼、17号男生公寓楼、学生一食堂、东区拟改造学生浴池、8号女生公寓楼、7号男生公寓楼和学府美食步行街,对我校学生浴池喷头的整改情况、各设施改造施工现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办查看。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玉国、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波、资产运营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慧、保卫处副处长杜海权参加了汇报会和实地考察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后勤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7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后勤整改工作紧急动员会议,对迎接本次专项督查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校长陈桂芝、副校长王刚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运营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陈桂芝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省委本次对我校后勤整改工作的督查活动,做到明确任务,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顺利通过本次后勤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王刚对迎检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