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

发表于:2018-05-11 点击:

5月10日下午,齐齐哈尔大学与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深度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在办公楼504会议室隆重举行。

副校长李英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佟永江、总经理陈金浩和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白璐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郭媛主持。

仪式上,李英杰与佟永江共同为深度合作单位揭牌。随后,李英杰为陈金浩颁发了华信大数据学院名誉院长聘书,并为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名导师颁发了行(企)业外聘教师聘书。

佟永江在讲话中介绍了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华信大数据学院的成立,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多样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实践育人效果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大助力。他相信顺应大数据发展的时代背景,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思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实现科教协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目标,使企业的发展、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迈上新的台阶。

李英杰代表学校对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佟永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了大数据的时代,华信大数据学院的成立及首批招生,进一步开拓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必将对深化我校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李英杰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办学合作交流中进一步密切合作,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新的平台,为企业发展培养会学善用的应用型人才,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未来发展的共赢。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马文辉、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春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带头人魏连锁参加了揭牌仪式。

(供稿/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付双 摄影/李广辉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