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动员会

发表于:2018-04-03 点击:

4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刘喜军、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喜军主持。

会上,刘喜军首先对《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计划》、《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制外)人员计划》的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喜军说,为了更好的满足学校未来发展的需要,2018年我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重点将引进一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校加大了引进人才的力度,大幅度提高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优秀博士研究生的待遇。引进优秀博士研究生待遇不低于60万,普通博士研究生待遇不低于45万。2018年上半年我校公开招聘计划共计100个,其中编制内计划91个,包含博士岗位计划49个,教学科研硕士岗位计划32个,辅导员岗位计划10个;编制外(合同制)计划9个,全部为教学辅助(实验员)岗位。

齐宏伟指出,学校已被确定为黑龙江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2020年我校将再次迎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机会,当前对高层次人才、高学历人才、高层次团队的需求比较大。我校未来三年引进博士研究生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引进、培养、稳定人才工作将成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今年加大了引进博士研究生的力度,大幅度提高了引进博士研究生的待遇,今后将在人才引进、培养、稳定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齐宏伟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稳定方面工作。要召开动员大会,宣讲解读招聘公告和计划,发动全体师生做好宣传。要有针对性地广泛收集人才信息,建立人才资源库。要为人才稳定、安心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在教学安排、科研团队准入、实验室及必要实验仪器设备配备、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研究生导师评聘等方面提供便利。要关心爱护、大胆使用高层次人才,把他们放到重要岗位锻炼使之快速成长,使他们有成就感、使命感、责任感。

(供稿/人事处 张新 编辑/李广辉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