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兰景力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假期一线值班职工

发表于:2018-02-14 点击:

春节前夕,校领导兰景力、王刚一行来到假期值班部门,慰问在岗职工,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2月13日上午,兰景力一行先后来到校园110服务中心监控室、中区燃气锅炉房、变电所、泵房、西区门卫室、体育馆、东区八号学生公寓等处,看望了假期在一线值班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苹果、桔子、花生、瓜子等慰问品,并给他们提前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兰景力在走访慰问时认真询问了假期值班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很多单位的领导和职工假期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做的贡献。他希望齐大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齐心聚力,共谋发展。

学校领导同时向离退休老同志、国内外各届校友、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