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齐齐哈尔大学考点圆满完成工作

发表于:2018-01-10 点击:

黑龙江省2017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齐齐哈尔大学考点)于2018年1月6日至7日在我校西区主楼进行。来自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和大兴安岭地区的2472名考生参加了面试,本次面试副主考、我校副校长李英杰到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考试过程中,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派2名巡视员和3名地市教育局副主考检查指导考务工作。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派4名干警配合校保卫处维持秩序。

本次面试的考官是由省招生考试院在参加过培训的齐齐哈尔市、黑河市、大兴安岭地区的中小学教师和齐齐哈尔大学、黑河学院、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高校教师中选拔的。为了做好面试工作,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我校选派了首席考官和首席技术官去省招生考试院参加全省面试考官培训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并由他们对本考点的全体考官进行考前培训。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资格面试工作,成立了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领导小组,校长马立群担任主考,副校长李英杰担任副主考,有关部门领导均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设在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副校长李英杰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对教师资格面试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各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在网络安装调试、遴选考官、新闻宣传、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安排、纪检监督、安全保卫、财务及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积极配合,保证了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给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了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巡视人员的高度认可。

在教师资格面试的准备和进行过程中,教师资格面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紧密配合,保证了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开展。此外,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与传媒学院等单位为面试工作提供行政秘书、面试引导员、监考教师、宣传板报等,也为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

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完成,不但完成了上级指派的工作任务,也为我校赢得了赞誉,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