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表于:2017-12-21 点击:

12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东区逸夫楼研究生部会议室召开齐齐哈尔大学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副校长张树军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张文治、研究生部主任刘喜军、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郭祥峰、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院长邵淑丽、科技处副处长荆涛、财务处副处长宁国祥、研究生部副主任杨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宏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晓兰以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喜军主持。

会上,刘喜军介绍了我校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的撰写情况,并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及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就立项建设规划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对规划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树军在讲话时指出,制定和实施好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对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办学层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立项建设规划目标,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力争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他就立项建设规划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立项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二要准确分析我校立项建设工作的形势,清醒认识立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实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预期效果和目标。

(供稿/研究生部  摄影/郭超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