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师生通过多种渠道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

发表于:2017-10-18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齐齐哈尔大学校园处处洋溢着热烈气氛,全校师生欢欣鼓舞,精神振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齐齐哈尔大学的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或聚集在学校安排的集中收看地点,或自发在办公室、宿舍和家中通过各种渠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在集中收看现场,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掌声不断。

为组织好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校党委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利用各校区和场馆的电子显示屏、电视机等设备播放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全校各单位、各学院也都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教室、在寝室、在食堂、在路上,或是在微信群里,大家都在聆听和热议习总书记的报告。

undefined

18日上午,学校领导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校办公楼504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18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生动讲述了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勇挑时代重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