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马立群深入学生文体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2017-09-08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化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9月8日上午,校长马立群深入学生文体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马立群听取了体育学院的工作汇报。体育学院院长姚大为详细汇报了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马立群对体育学院在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本科教学工作和评估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深化大学体育课程综合改革,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以增强青年学生体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出发点,以“培养自我规划能力、养成自主锻炼习惯、强化终身运动意识、熟练掌握运动技能”为教学目标,实现从单一的体育授课为主向体育人文素质培养为主的转变。

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涵盖方方面面的内容,要从全校迎评的大局出发,要进一步提炼学院办学特色,保证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以此次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学校会大力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全面推进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不断提高学院的发展水平,把思想和行动都聚焦到本科教学质量审核性评估工作上来,不断开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人事处副处长范晓峰、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稿/体育学院 藏家利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