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英杰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2017-04-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李英杰深入体育学院对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李英杰听取了体育学院的工作汇报。体育学院院长姚大为介绍了体育学院在教学管理、竞赛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岗位练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我校首届校园足球联赛进展状况、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增设气排球、旱地冰球和雪地球三个项目的设施配备及教师的培训工作、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以及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队员的训练与选拔工作。重点说明了齐齐哈尔市第四届“龙舞鹤城 舟行齐大”龙舟邀请赛的冠名权事宜、校外参赛队伍的邀请、校内参赛学院的报名、龙舟场地设施的筹备、水上安全教育以及龙舟训练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李英杰深入到体育学院体育部岗位练兵教学研讨会现场指导工作,研讨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立堂主持。在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方法与特色、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副校长李英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的研讨,大家对学校体育工作整体情况和发展的方向谈的比较透、比较全、比较实,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问题查找明确实在,意见建议具体精准,达到了研讨的目的。

围绕2017年全校体育工作,李英杰指出,多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体育素质的培养和体育精神的塑造,体育教育工作全面开花,成果丰硕。进行教师岗位练兵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拓展我校体育教育改革的积极成果,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挥洒汗水,激扬青春,逐梦未来的平台。

他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敬业爱岗,创新理念,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事业发展进程,实现学院发展的良性循环;要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和指路人,实现师生共同进步,帮助学生养成自主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运动的意识,不断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突出重点,增强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把思想和行动都聚焦到本科教学质量审核性评估工作上来,不断开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供稿/体育学院 臧家利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