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表于:2017-03-05 点击:

3月4日上午,我校在中区行政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校学生工作会议,对2017年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陶佰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张树启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陶佰睿就新建校园网启动与学生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张树启对学生公寓搬迁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强调了彻底排查学期初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学生出行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及“省三好学生”评审推荐工作、围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好准备工作、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喜群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开展好、落实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全校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修订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职业能力,全校学生工作干部要勇于担当,直面挑战,在工作理念及方式方法上开拓创新,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关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人。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任务和责任,为保证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曲鹏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