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讷河市委党校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表于:2022-10-19 点击:

10月19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讷河市委党校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讷河市委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醒、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圣祯、副院长张春波;讷河市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永平,讷河市委副书记李青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第一副校长刘涛等出席活动。仪式由李青春主持。

仪式上,校地领导共同观看了讷河宣传片《秋水之城》,苏醒与刘涛共同签署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张文治与王永平代表校地双方共同为齐齐哈尔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红色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王永平代表讷河市委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齐齐哈尔大学建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是党的思想理论的重要宣传阵地。此次与齐齐哈尔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必将拓展讷河市委党校办学空间,提高党校教育培训质量,对讷河干部的思想教育事业带来更大突破。希望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期待与齐齐哈尔大学探索打造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多角度的合作新高地,共同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文治在致辞时强调,此次共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夯实共建合作基础,在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下,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及时把最新思政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打造校地合作共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研究基地的示范样板,为实现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