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1-06-07 点击:

6月3日,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班常滨毓、徐琳、毕坤、陈芳洁等一行四人来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桂芝会见专班成员,对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班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宏伟,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王晓梅,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马文辉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齐宏伟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同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深入新建跨街天桥、玉米深加工理论与技术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农业微生物制剂产业化技术创新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踏查。

(撰稿/张成 摄影/江富阔 责编/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