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于:2021-04-29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中区主楼516会议室召开了迎“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董玉庭、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出席座谈会,来自全校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的24名青年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齐宏伟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们先后发言,对学校给予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教学科研规划,畅谈了到校工作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盼,还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科研工作环境、完善分类考核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及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董玉庭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青年教师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董玉庭指出,与会青年教师代表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代表齐齐哈尔大学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实实在在、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齐大建设者的责任和担当。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对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和吸纳,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尽快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断进取,过好“教书关、育人关、科研关、综合素质关”,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学校工作变得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加法治化,加速推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