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走流程” 并举办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表于:2021-03-27 点击:

3月2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调研组组长吕光英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教代会规范化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在校文化宫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下基层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义等陪同调研。

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就教代会规范化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会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及活动亮点向调研组详细汇报。陶佰睿表示,齐齐哈尔大学工会将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创新开展工作,多为教职工谋福利,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调研组领导能够为学校工会工作更好开展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助力学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吕光英对我校工会多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会工作,希望齐齐哈尔大学工会能够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弘扬劳模精神,实现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陶佰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校史馆、工会活动开展各场馆,并查阅了相关文件。

学校党委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桂芝、校长董玉庭在调研汇报会后会见调研组一行,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走流程” 并举办送教下基层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文化宫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学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校工会干部等近300人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培训,通过认真聆听专家讲解,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做好相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