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于:2021-03-03 点击:

3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成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一级巡视员、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艳芳等一同检查指导。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中区11号教学楼、校卫生所、中区食堂、学生13号公寓楼等地,我校领导陈桂芝、董玉庭、张文治、王刚、陶佰睿陪同检查。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陈桂芝、校长董玉庭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储备、餐饮服务安全、隔离观察区设置、日常消杀通风等情况,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学校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高标准做好开学准备,统筹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找弱项、补短板,落实好各个环节的责任制;要在开学前精准掌握返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开学后组织好返校学生的防疫教育,强化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陈桂芝、董玉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的有关规定以及此次检查组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工作、更细的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运行。

齐齐哈尔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本全、市教育局局长刘凤德、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