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员工

发表于:2021-02-01 点击:

2月1日,校长董玉庭、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副校长王刚、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董玉庭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区校门、轻纺楼地下泵房、中区变电所、中区锅炉房、学生公寓13号楼、110指挥中心、宣传部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寒假期间重要岗位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董玉庭代表学校向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值班人员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坚守岗位,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和师生健康。

董玉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慎终如始,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持续健康投入抗疫斗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受慰问的在岗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校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一定会坚定必胜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完成各项假期工作任务,以真抓实干为夺取校园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撰稿/李广辉 摄影/赵海鹏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