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0-07-23 点击:

7月23日上午,校长董玉庭、副校长李英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相关工作,并广泛征集了相关学院干部教师对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院座谈会上,董玉庭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布局调整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历程的介绍,对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相关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定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稳定建设、就业工作推进落实、学科专业优化发展、科研团队整合组建、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产出等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董玉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合理利用好暑假时间,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董玉庭强调,学校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提升办学层次;以本科专业建设为基础,巩固办学地位;以师生利益为核心,维护教育公平;以规范管理为手段,提高工作质效,有力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调研中,董玉庭一行还深入到分析测试中心,实地查看了大型仪器设备实验室,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仪器功能、运行情况及使用情况的介绍。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