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光明日报》采访全国人大代表、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成宇教授

发表于:2020-05-28 点击:

近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郭成宇接受《光明日报》记者采访,对我校多方位开拓就业市场、大力开展就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成宇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的招聘活动由以往以线下招聘为主、线上招聘为辅转变为线上招聘。这种方式具有灵活性高、针对性强、资源充足、覆盖面广等特点,但也存在企业就业信息核实难、学生个人信息泄露、学生投递简历后等待结果时间较长等问题。齐齐哈尔大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成立就业工作专班,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全员就业包保责任制,多方位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对重点就业群体帮扶,做到“一生一策”,为学生点对点精准推送岗位,确保学生尽早就业。自3月学校启动校园网络招聘季以来,至今举办多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学生共投递简历8万余份。

《光明日报》(05月28日09版):郭成宇代表“多方位开拓就业市场 点对点精准推送岗位”

(撰稿/郭超 图片转自学习强国、光明日报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