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发表于:2020-01-23 点击:

新春佳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2020年春节临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桂芝带领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陶佰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慰问春节假期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总值班室、保卫处值班室、学校110服务中心、体育馆、各区门卫室、学生公寓、泵房、锅炉房等值班场所,检查督导安全保卫工作,为在岗值班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处,陈桂芝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和工作情况,对节日假期一线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学校向大家恭贺新春佳节,要求有关单位和假期值班人员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落实安防责任,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强化防控,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值班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校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撰稿/张成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