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陶佰睿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表于:2019-11-01 点击:

按照《中共齐齐哈尔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陶佰睿在西区主楼视频会议室为工会、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武装部)、公共外语教研部、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的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 强化宗旨意识 争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专题党课。

陶佰睿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紧迫性、党性修养中存在的主要差距、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对策等三个方面,阐明了新时代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生动实例,既有体会认识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性修养课。

陶佰睿最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办更好的教育,更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满意为判断标准,增强主动担当的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勇挑发展重担,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敢于担当的魄力,争做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为实现我校有特色地方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校工会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